白星长相伴

不想写了,有缘再见吧

【尘炎/文】望尘莫及8

*ooc属于我

*有生之年系列

*不管不顾的短小


  “萧炎你疯了!”姣美的身躯若隐若现,一句微带怒气,半带伤心的话语猛的吐出:“你不能改变这个时空,我试过了……当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就试图去找熏儿了,但只要我一踏出宫殿,族人们便会无端出现各种病疼,而我本人竟也会斗气衰竭!”

  “我萧炎,信命,”萧炎深深望了药尘一眼:“却从不认命。”

  

  像上一世那样,我命由我不由天!

  信我也好,不信我也罢,我今生今世,永生永世,只为护你一人而活,至于其他的,都是无关紧要!

  

  “那接下来……你,有何打算?”美杜莎声音微颤,自是明白那不被所爱之人相信的痛苦,萧炎他,是如何承受的?

  

  自我坠毁……为他;

  今世得罪古河……为他;

  生为他,死为他;

  入红尘世事,找一人,亦是为他。

  

  一抹白色忽的出现在眼前,宽大的衣袖挡住了眼前一切的尘埃,前面之人,是他!

  “老师……”喃喃的叫出了声,那人并没有回头,是生气了吗?

  以至于连一个神情都不屑于施舍给他?

  

  

  

  

  天蛇府依旧带走了青鳞,毕竟她只有在那里才会真正的成长吧?

  三年之约……到了!

  虽然这次七幻青灵涎已经没什么用了,但念在上一世那老头子为自己和父亲说过话还是帮人治了一命。

  

  “几次?好像是10次吧,”萧炎赔笑着回了那句来自小公主的问话。

  10次?!

  柳翎当即便忍不住的笑出了声,这次数以为是说着好玩的吗?

  但红色的10分狠狠的打了柳翎的脸!

  

  “啧啧啧,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英雄出少年阿!”米切尔摸着自己早已花白的胡子说道。

  

  

  赢了!大赛的胜利在意料之中,但老师的出现却在意料之外。

  

  “小炎子?”

  萧炎听到这熟悉的称呼,有点不相信自己所听到的:“老……老师?!”

  那人依旧是那一件白衣,脸上露出的却不在是那戒备的神色,眼神中也似以前那般温柔如秋潭。

  “怎么了?”他笑着抬起手,轻柔的擦去了自己眼角的泪珠:“好像瘦了?”

  萧炎破涕为笑:“没有的事。”

  然,又紧接着道:“老师,你全部想起来了??”

  “是的,自你拿到七幻青灵涎之后,我就全想起来了。”

  

  对方轻吻自己还沾着泪珠的眼角,轻轻问去泪水,揽住对方的腰,把萧炎拉进了了自己怀里。

  “抱歉,我回来晚了,让你等了那么久。”  

  


评论(2)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星长相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