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星长相伴

不想写了,有缘再见吧

【双花/同人】 突然好想你

        *这篇番外是同过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改编的,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双花……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要退役了。”
   “大孙……会回来吧?”许久,张佳乐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回答张佳乐的却是沉默。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没事吧?”背后一只手拍来。
   张佳乐转过头,看到了林敬言。是了,这是他现在的队友……却不再是以前了。
   “没事。”张佳乐苦涩的摇了摇头,转回头,继续操控这百花缭乱。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打开手机,第一个联系人便是孙哲平。
   哦,当初为了第一个在联系人一栏中看到他,还给孙哲平的名字前加了个A。
   但是……现在最少给我打电话的是你呀……
   张佳乐轻叹一声,关掉了手机。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听说了吗?孙哲平前辈复出义斩了。”
   “孙哲平前辈?是那个与张佳乐前辈打出繁花血景的那个?”
   “是啊。”
   两人议论的声音逐渐传远,而张佳乐正在转角处听到了。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事到如今终于让我属于我自己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张佳乐很想打电话过去问孙哲平,但手指一触碰到电话簿的时候却总也按不下去,那双属于职业选手的手却在这时候不停地颤抖。
   “大孙……我没能拿到冠军……我该打电话给你吗?”
   眼泪无声的落下,滑过那面孔,划过脖子,慢慢地落到地上。
   “想要冠军……一次就好……拿到冠军,我就去找你……”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突然模糊的眼睛】
   老实说,孙哲平离开这段时间张佳乐无论看到谁,都像孙哲平的样子。
   甚至有一次我还真的去叫住了他……
   但是……他们都不是。
   
   
   “你在害怕什么?”
   “我没……”
   “将心中的杂念全都射杀干净吧。”
   我靠!射杀干净你妹啊!即使是我感情也是有限的啊!你丫能那么洒脱,***可不行!!
   其实张佳乐也想过,孙哲平退役后会过得怎样。如果他过得不好,张佳乐会觉得难过,和愧疚。(好吧,张佳乐把这一切都归到了没有夺冠的理由上。)
   但是如果孙哲平过的好……!
   他丫的凭什么算在孙哲平在离开自己之后会过的好呢!留他张佳乐一个人伤心,算个屁啊!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最怕此生已决定自己过没有你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罢了反正都离开了,要不,就我自己吧。”
   “真的没事吗?”林敬言有些关切地问,如果忽略他挽着方锐的手的话。
   “没事。”张佳乐忽然觉得被这对秀了一脸的恩爱。
   电话正好死不死的响起了。
   “老林,我去接电话。”张佳乐,正好借着接电话的理由逃脱这片狗粮产地。
   
   “喂,你好。”
   “你好。”电话中传出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
   “义斩,孙哲平,再睡一夏”
   “……”
   良久,“霸图,张佳乐,百花缭乱。”
   电话那边好像是笑了笑:“你好啊。”
   张佳乐默默擦去眼角旁的水花:“你好,余生就请多多指教了。”

评论(4)
热度(20)
©白星长相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