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星长相伴

不想写了,有缘再见吧

【尘炎/文】望尘莫及6

  *这里有跳过一些剧情,比如萧炎认识云韵什么的。【没写不代表没有啊喂!】
     *依旧ooc警报

   “你……萧炎,你究竟……”药尘慢慢说道,却又忽然消了声:“罢了……”
  “老师?”萧炎有些疑惑的问道,药尘冰冷而又犹豫的目光深深刺痛了萧炎。
  
  萧炎握紧了拳头,指甲在手掌中留下了一道血痕。
  在我面前,你永远不必忍受任何痛苦……但是啊,你能否和我说出你的疑惑呢?至少,不要忍耐好吗?你都可以,只要你想,我就会尽全力去实现!
  老师……好吗?
  
  
  “萧炎,那这子火你先拿着吧,”美杜莎沉思一下,做出了判断:“至于我嘛,就化做以前那条小蛇好了,先像之前一样跟着你们吧……直到我看到熏儿……”
  “好,”萧炎拿出纳戒,将子火装了进去:“走吧。”
  “喂喂喂,先说好啊,”美杜莎在化为蛇形是又补充了一句:“因为现在的我只是斗宗,没办法控制意识的。还有,把门外那些人赶走。”
  “知道了。”萧炎应道。
  
  “嗯?”黑袍微微一动,人影向前走了一步:“谁在哪?!”
  厉声呵斥的声音忽的传来,阴影中一个人影忽的闪出。
  那人只是轻轻一笑:“大家都回去吧。”那语气仿佛是在扯家谈一般。
  “回去?”古河一笑:“阁下是何人?隐在这阴影之中,还叫我们众人回去?若是不知,我便报上姓名,在下古河,还请阁下看在我的面子上不要阻拦。”
  “呵,”萧炎轻瞥一笑:“我当是谁呢,小小六品炼药师我这个面子,你怕是受不住啊。”
  “你……!”
  
  “小炎子,”药尘忍不住提醒道:“六品炼药师可是拥有很强大的号召力的,你……”
  “老师啊,”萧炎压低声音:“你徒弟我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如果我说我以前是九品金丹炼药师呢?”
  “!!”
  自家徒弟比自己厉害怎么办?在线等急。
  “老师,”萧炎轻声安慰道:“这可是你的功劳哦。”
  
  不过这次是要搞什么啊?我记得上次美杜莎还要谈判的吧?
  萧炎暗暗想道。
  不管了,反正最后都是要打的,那么就速战速决吧。
  
  “既然阁下如此意愿,那么就别怪古某了!”
  “呵,正合我意。”萧炎道:“来吧。”
  
  真是,那对天妖皇的骨翼虽然还在,但也不能就这样展现出来……
  
  “他在干什么?!”一人惊呼道。
  “踏空而行?”黑袍女子明显一愣:“斗宗强者?!”
  “不可能!”古河接道:“伽玛帝国什么时候又出了一位斗宗?”
  “难不成……”古河仿佛又想到了什么:“你是大陆的?!不不不,听你的声音,也不想是高龄人物,你该是学了什么斗技!”
  “这你就不必知道了,”萧炎笑了笑,反手推出了净莲妖火。
  “莲型……这,这是何物?”
  火将周围的温度变的炽热,这还是在萧炎压制下的净莲妖火:“现在放弃还来的急。”
  
  药尘看着那火,他已经察觉出了,那肯定是异火。
  “为什么这异火中的味道会如此的熟悉呢?”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召唤出了自己的异火,没想到自己的异火竟在这异火下微微颤抖。
  不可能啊,自己这骨灵冷火已经是排名的11的了,但这莲……为什么会有骨灵冷火的味道?
    
 
  
  
  

评论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星长相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