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星长相伴

不想写了,有缘再见吧

【尘炎/文】望尘莫及7

  “这小子手上是什么东西?!”惊讶之声此起彼伏。
  “异火?”古河微微沉思,却又马上自我安慰:“不可能的吧?异火怎么会是这种温度,按理来说还要高得多啊……难道,这是兽火?”
  “白  痴,”萧炎摇了摇头,轻声骂到。
  压制的净莲妖火温度肯定不能高到哪去,不然将这地烧了美杜莎可饶不了自己。
  
  “现在,给你们十秒,走还是留;活还是死自己选择。”萧炎冰冷的声音传来。
  
  “十”
  “小子,你可不要太猖狂了!”
  “九”萧炎不理会,继续念道。
  “你可真要与我们开战?!小子,你可考虑清楚了!”
  “八”
  “七”
  “六”
  ……
  “三”
  手中火焰的温度骤然升高,地面猛的炽热起来,周围几乎要被这火烤化了一般。
  “这便是这小子的实力?”
  “古河,此处不易久留!”
  一咬牙,紧握的拳不甘的放下:“撤!”
  
  “我的骨灵冷火……你……”药尘不忍的问出,不会的,这人是不会骗他的,他绝不会像那韩枫一样的,他不是那种人……不是……
  “老师……这是你,你给我的……”萧炎摇摇头,自然是知道自己的这般说法药尘事绝不会相信的:“老师,你可能不会相信我,但是……”
  “我……”药尘又怎会不信?这是他的徒弟,尽管他有一点点私心在其中,也不敢不信他啊……这是他唯一一个要比韩枫还要令他揪心的弟子了。
  
  韩枫以前他是真心代过的,自被韩枫谋杀之后,沉寂的戒指中的岁月如此漫长,却不还不能让他明白为什么韩枫要杀他……心寒,是真的。原因说是不知道,药尘却心知肚明,韩枫只是为了那本功法和自己的骨灵冷火!
  萧炎刚刚那异火肯定不会是一种,那就是用了那功法!!
  这功法没让韩枫拿到……怎么还能给了他?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自己又会有过一种安心和信任,就好像,这个人其实是和自己相处了很旧一般?
  那这功法肯定是自己给出去的……
  
  这样一想,心里却是藏不住的自责:
  为什么会怀疑他!
  他已经将自己最大的密码告诉你……药尘啊药尘,你到底要如何如何才能真正的再相信一个人啊?
  
  对你,我总是想着防范,却又在最后关头掉以轻心;对你总是不加信任,却又无法让我提起戒心……
  萧炎啊萧炎,我这上一世是和你的交情有多深哪?才会让这一世的我,对着拥有以前记忆的你百般无奈……甚至是心动?
  不,不是心动,绝不可能……自己,怎么会爱上自己的徒弟?不可能……
  不会的……
  不会的?
  不会的!
  那为什么?为什么这个早已失去心跳的灵魂会有着如此悲伤之感?
  弥漫出的悲伤是染指流年伤痕的毒药……使得他的整个身体为之沉重,甚至是疼痛。
  
  “老师……”萧炎望着那个回到纳戒的背影,唉声叹气:“我前世的纳戒一起过来了,老师若是真的不愿……”
  见那纳戒毫无反应,萧炎也自顾自的说了下去:“老师若是真的不愿看到弟子……那萧炎明日就开始炼制那复原身体的丹药,躯体的话,弟子会在半年后的云岗宗击杀云山……”
  
  
  

评论(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星长相伴 | Powered by LOFTER